12/19(五)新竹區夜跑~


這次去跑大概有10台車左右~


其實要是太多台~也跑不太起來~~


阿飛的朋友~及HONDA竹東廠業務的朋友~


K6-3D~~K6-4D~~K7-ACCORD-COUPER美規~K8-COUPER~CIVIC8~


 


集合地點~芎林交流道往飛鳳山的路上~路邊的7-11~





被看到我在拍照~~這兩個硬拉我幫他們要合影~


 


這兩個車友都是阿飛的朋友~右邊那個超爆笑的~硬是要我幫他們拍~~還裝可愛~


開K7-ACCORD~


在和阿飛討論線路怎麼跑~~~


這間檳榔灘的妹子還不錯~~


 


就是這台~K7-ACCORD~COUPER~落引擎~手排~美規車~~能見度不高


一路上都是他打頭陣~~


後面貼著"不兩光"~不隴共的意思~




阿賢一下班就從苗栗殺上來~人還沒到~先去7-11買大亨飽先吃起來~


可以看到阿飛表情~因該是超想要吃的!!~~~


不知道有沒有比他自己的大~哈哈~


這台是竹東HONDA業務的車~K8-COPER~


以前本來也想要買這台車~因為真的找不到好車~而且路上能見度超低的~


這台車雖然有一點年紀~但是整理的非常漂亮~~


這他朋友的~K6-3D~也是手排~


等到差不多~阿均到了~


準備出發~



澍:幹麻偷拍我~



 


第一站到了~北埔7-11~


阿均~就用這姿勢~~在調避振器~把它弄硬一點~


屁股還滿俏的~




大家梢做休息~


這時候~條伯伯來了~


我還故意拍他~他們也愛理不理的~看都不看我們就閃人了~


大家緊張起來了~~沒想到~一簽到完~就閃人了~


我和阿賢的車~~兩台車改的快一樣的外型了~~


 


跑到仙山~~引擎超熱~每個人都開引擎蓋散熱~~


其實快跑到山頂的時候~變速箱也變的沒力了~油溫過高~自排還是不如手排車~



 


開音響來聽~大家先蹦一下~




 


這次夜跑還不賴~~~一路上~只聽到前面的排氣管浪聲+汽油燃燒的味道~


也有原廠組的沒改也跟著我們去~~跑個感覺~練個技術~~~


周末偶爾適放一下壓力~~大家其實也不太認識~還不是去交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