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克之光~06~08年~喜美八代專用~原場樣式四尾燈~(LED-SMD晶片型煞車燈組套餐)~(A-套餐)~NO1


感謝這位台北車友~大懶的朋友~


讓他搶了頭香,會有這樣改法,也是這位車友提出來的~


就有人不喜歡GTR尾燈樣式,喜歡原廠樣式四個亮法~~~


 


我也答應他好久,終於弄了出來~


 


這組剛發表的時候,給車主看過部落格,安裝方式及走線滿不滿意~~


他的MSN回我直說優,這就是他想要的~


改成這樣還不滿意我也沒話講了~


 


有圖有真相~看圖說故事~


修好燈座孔位好,不需要拆燈具, 直接車上作業~


有人問~修孔位,不是會有削削跑進去裡面嗎?~


有種東西叫空氣槍,強力一噴,甚麼削都噴光了,這問題我早想到了~



 


搭配原場走線,弄了一百多台,經驗十足~不~因該是老練~~




 


大家最怕的問題~燈泡座和燈殼座合體的問題~


當我修好這個洞時,我請車主自己轉看看,會不會掉,他直點頭滿意~


緊度只有緊啦~~~



 


改車大家都怕破壞,這點我當然也知道,但是不破壞那來的建設,我也盡量的不去破壞車體為原則~


因為要考量到亮度問題,只能這樣去做修改處理~但是我敢保證,一定修的你會滿意~



 


完工~車主選用A套餐~因為原車上已經有LED- KIT組了~


所以外面兩隻會比裡面兩隻還亮~






 


這張非常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