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廠的黃金燈泡~不是便宜沒好貨~


市面上很多都掛羊頭,賣狗肉的燈泡~也不單單只是燈泡~很多產品~都是OEM廠製造,而貼上一個MARK~價錢就翻好幾翻了~


這間代工廠做的黃金燈泡~~真的不錯用~可以參考我網拍的評價~大家都以為掛一個名牌的燈泡就一定耐用~其實是錯的~


我自己玩過很多組燈泡,一組好幾千的也裝過,真的壽命有比較長嗎?!~我想這個答案你我的心裡面,一定都清楚~


網拍也很多燈泡賣家,把價錢提高一點賣,也敢保固半年一年的~就是用錢去買保固~羊毛出在羊身上~


很多也是開店的店家,都有房租的壓力,要把這些房租灘到每個產品之間~特別是汽車百貨~都是靠包裝來把價錢提高~


燈泡這個產品的價錢真的不貴,只是很多人在哄抬價格....


台克之光沒有店面壓力,保固也敢做3個月~一組黃金燈泡賣400不含運費~


不是便宜沒好貨~~


==========================================


全天候黃金燈泡,新一代燈泡製程技術,抗紫外線 (UV) 反射玻璃材質,永不退色,絕不傷原有燈具,不是一般真空鍍膜上去!!


黃金燈泡發光流明度比傳統鹵素燈泡亮1倍至2倍以上。比起花大錢更換H.I.D.氣體放電式燈組而言,可說是經濟與實用兼備。


擁有優良的光線穿透力,對於多雨多霧的台灣氣候,提供優異的行車辨識能力,100%合法上路,驗車也會過!


==========================================


這台是我自己的車~喜美八代~遠燈9005+霧燈H11~車子買到現在一年多~


也沒燒壞~













































































抗紫外線 (UV) 反射玻璃材質,永不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