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喜美八代~全車紅光氣氛燈+日規防盜鑰匙孔燈+前兩門開門照地燈+鋁合金腳踏板~


感謝台中羅先生~


當車主和我線上msn恰談的時候,其實自己就滿有自己的改車風格~


我當然只給一點點小意見~其他都是車友自己想要的那種味道~


有人覺得紅光不好看~但我覺得還不錯~


越少人裝~能見度就越低~~


 


氣氛燈安裝~花的時間比較長~因為要拆的東西很多~




 


走線也是一步一腳印~~


 


只要留時間給我~我就會幫您走的漂漂亮亮的~




 


氣氛燈前制作業就要一小時~


 


隱藏線路走線才是王道~


 


我不像別店家~裝的位置很掉漆~


 


就是要裝起來把光是用透色的方式呈現出來~


 


開門照地燈~也一樣用紅光~




 


安裝完畢~


 


可以注意看我施工的光~~~


 


都是用透射方式照出來~


腳踏板基本款~


 


日規鑰匙孔燈~


 


經驗很重要~


這還挺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