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克之光~09年CIVIC8~喜美八代小改款~四尾燈~整合原廠霧燈+四尾燈煞車(晶片型煞車燈組)~NO.138


 


感謝台中羅先生~~~


 


原車主住台中~我想也知道是台中那間店所產的線組~~


絕對掉漆樣式~~~~



 


有甚麼線就拿甚麼線來用~裸線呈現給大家看光光~



我有問一下這裝到好價錢~~



其實算一算~我的施工還賣便宜了~~~



 


大小隻就差很多~~~我的當然要比別人大隻~~




這樣的剖線安裝~~你會想要去?~~~看到都軟掉了~專業在那?~~



 


比比看線組就知道~~~






專業施工~






 


專業走線~



 


原廠走線一樣~~




這種裸線看到實在掉漆~~~~


來我這修改的不知道幾台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