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克之光~09年CIVIC8~喜美八代小改款~四尾燈~整合原廠霧燈+四尾燈煞車(晶片型煞車燈組)~NO.8


感謝竹南~江兄~前來安裝~


 


 


這台也是去台中那間改裝後~又來找我改過線路~


只能亮左右邊兩個~實在是"掉漆"~~



 


仿間改的走線方式~~紅色~綠色~



這台有比較好一點~有用束帶綁起來~


 


不過一樣外露線路~一樣"掉漆"~



線材一定要用蛇管包復才耐久~


 



連LED燈都比我的還要小~~價錢確沒比我便宜到那~~


不用說~亮度一定有差很多~



 


線組比較看看~那種才是你們要的?~


這樣"掉漆"的線組~~~和蛇管包復的線組~~~甚麼叫專業~~我想你們的眼睛會看的出來~



 


換我的線組來上場~和原廠的一起走~



 


這才叫"專業"~~



走線一定照規定~~~



測試中~~~~



安裝完畢~





 


開後霧燈樣子~







 


煞車全亮~



 


晶片型LED~











車主邊安裝邊和我聊了很多~有時候只是單純為了分享~卻...........


 


我相信改車人人會改~線路人人會走~~就是看店家用不用心~花不花心思去處理~~


喜美八代的車主~每個人都很龜毛~一定要漂亮完整才能交車~


歡迎需要的車友來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