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風再起~台克號~喜美八代~DIY底盤燈~實車安裝~


這個地盤燈~很早就想要裝了~因為很多地方都要克服~並不是很簡單的DIY~


也看到友站也有車友還有南部車友安裝~都沒有裝到後面部份~


比較麻煩要克服的地方~


1.後車下,因為那邊跟本就沒地方可以裝,後來研究好久~終於克服了這問題~


2.兩邊側裙下面,因為換機油時候一定會要用墊子去墊兩邊,裝的位置如果放的不好,一定會被壓斷掉~


3.安裝的LED燈條,我都是安裝在比大包還要裡面,因為車身太低,很容易就雷到,安裝位置真的研究了好久,我看過有人裝在大包下面,這是最懶的方式及最容易損壞的地方~


 


這樣我整整改了兩天~算一算因該有8小時以上,因為底盤的問題真的不像室內好安裝~


只能用"矽力康"去巴整個底盤燈的旁邊,加強防水部份~


這款5050晶片LED~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亮~


 


安裝前後底盤燈只能這樣撐起來,但是兩邊側裙下面就苦了~前面兩個輪子放在地龜上面,


整個車子就是頃斜45度的~人趴下去車下裝.......



這是安裝完了~開閃光拍一張~



把燈通通都關掉拍照~



這還是室內~可以看兩邊牆上~


屁股下的亮度~真的是一拜~



連走過的路人都會正眼看一下~



 


開始來外拍.........


為了要找有路燈的地方~只有馬路中間~



 


看看這亮度~


裝的很辛苦~


當我剛裝完要開回去的路上~


一路只能開30KM~速度很慢~


因為"矽力康"還沒乾~


開回家的路上中~


走在路邊的路人~看著我的車~


還有加油站的工讀生~


通通看傻眼了~~~


看圖很快~


我確搞的一身髒兮兮~~因為要在車下爬來爬去~


不過~我想看到這圖~一切都值得了~


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