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克之光~喜美八代~LX~全車氣氛燈~前後座紫色+四門開門照地燈藍光~


感謝台南湯先生~


這次來做一次改裝~


原本去汽車百貨大賣廠安裝的~不亮~而且線路隨便~看就知道是生手在裝~


 


看看安裝前的樣子~紫色燈條~燈條不亮而且位置隨便貼~一開門就看的到燈條~



 


副駕駛座更誇張~一看就看到了~~~貼也又貼進去一點~



後面會笑掉牙~~線組和燈條掉了~是被乘客踢掉的~~ORZ~~~安裝位置很重要~



 


 


這邊就還好~~沒掉~~但是這種燈條用雙面膠貼在倚子上掉下來了~~因該是要用魔鬼沾處理~



 


這樣載馬子能看嗎~~~



 


拆內裝~準備來幫他裝光線路~



這種走線~都沒束住~~便宜真的沒好貨~



 


拆拆拆~



 


一推花花綠綠的線~~和便宜燈條~



 


換上我的~



 



 


 



 



 


走線方面~~~



有圖有真相~


安裝完測試中~



安裝完測試中~





 


 


完工~~



 


可以看看我的光~從那邊來~~


 


一定用折光的方式~


燈條一定藏在裡面~看不到~


 


這樣看起來不是很舒服?~~


 


光線無死角~


 


後座燈條~保證不會被乘客梯壞~~


 


亮度一拜~


 


台南上來~一定要好好處理~


 


副駕駛座看起來也舒服多了~


 


 


錢要花在刀口上~


 


上車不用開頂上的燈~


 


 


開門照地燈~





 





 





 


我堅持一分錢一分貨~~~


該賺的我一定會賺~但是該給最好的服務我一定會好好的幫車友服務~


氣氛燈人人都會裝~各有巧妙不同~


安裝氣氛燈光前後座安裝~就要花我兩小時時間~~


拆內裝走線藏線~一定看不到~


經驗豐富~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