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克之光~DRL HIGH POWER LED 日行燈~HONDA-A8-Accord8-雅哥八代~實車安裝~


感謝台北~小吳兄~


A8這台車能改到那麼殺的說真的少之又少~


我想可能年齡層的關係~買這台車的會拿來改的車友,真的少之又少,


在新竹改成這樣跟本就是看不到~因該是說能見度極低~


 


不過這台車也不是第一次交手~~~



 


小燈除了難裝之外,還是難裝,真的設計的人頭腦有點問題~


電瓶區那邊要更換小燈,手跟本就進不去~難到胖一點的人不適合開嗎?~



明明就是那麼有質感的好車,搞的更換燈泡難上加難~~~


還好裝日行燈不用大費周章~




A8位置孔也剛剛好~


 


亮度真的一拜~


 


很遺憾的是小燈沒辦法幫您改成LED~


 


因為真的手進不去~


 


日行燈走線到車內,我發現真的需要一點了解這台車才有辦法安裝~


 


因為很多都從檔火牆進去,那邊跟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還好我找到了出入口~


有機會我也要買一台來開~真的是還滿霸氣的~


 


不過可能要出到9代或10代~~


 


感謝這位車友讓我幫您服務的機會~


 


搞了好幾小時~


 


終於完工~


因為會碰到很多問題~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