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4~HONDA-FIT~飛度~霧燈安裝HID3000k~~


感謝新竹小謝~~~


這位車友把FIT改的真的還滿有質感~~~


後來我尋問一下~~真的美術方面就不錯~~


貼紙也不會隨便亂亂貼~點綴的剛剛好~


 


FIT這台小車~改裝市場真的很大~


我也打算開始進攻這市場~


 


FIT安裝霧燈HID~3000K~~


車主需要的是實用感覺~~~原廠H11霧燈~



拆下保桿安裝才能走線最漂亮~安裝最穩定~



FIT大包和八代一樣拆法~~HONDA車系拆法都一樣~



安裝完畢~測試中~




 


色溫測試中~HID一定會有色差~~~這關品質處理好~日後就不會有色差問題出現~


在我這邊裝好~有色差就會馬上更換~


 


雙線組~雙安定器走線~一定要穩穩的~~~


 


 


電瓶走線~~電瓶小~只能搭著電瓶固定夾跑線~~~至少不會蜘蛛網樣式~~~


 


效果好不好~裝好就知道~


色溫測試完成~





 



 


 


一樣頂高~調整霧燈角度高低~





調整霧燈水平~就是要在前面裝~這點我相信很多店家不會幫你調整~



這上下兩張打出來的光是一樣的~只是剛開顏色還在穩定中~~


 


水平切線~



近燈和霧燈角度~



這樣切線非常的齊~~



 


一分錢一分貨~


來我這邊安裝~只要你給我時間





 


我都會幫你調到喜歡的角度~



 


還是套我那句老話~


 


該賺的我一定會賺~


 


但是該處理的~我一定會幫你處理到好~


 


裝工就知道不隨便~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