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大聲公~我的台克號~實車安裝~



網拍上買來的大聲公~其實這是第二組~


因為之前賣家沒有說要做防水~害我直上沒做到防水~


後來買過另一間~老闆就比較好心會提醒我要怎麼做防水~


===========================================================


大聲公本體,拿回來就先巴"石力控"~能進水的地方全都巴死死~~


 



這是控制聲音開關~有4種聲音+可擴音講話~有防呆插頭直上~不怕會插錯~


今天的主角~我的台克號~小白


找遍引擎室,都找不到可以安裝的地方,後來請教一個VS車友,指點了我一個可以安裝地方,


就是右前輪內~~


先把車頂起來,拆輪子先~




再把輪弧給拆下來.....


拆到一半差不多了~


 


本體安裝的地方,那個地點連洞都不用鑽~拿一個螺絲直上~好像CIVIC8專門設計給裝大聲公的~


天依無縫~~剛剛好~


 


先把原本訊號線三條給接延長~原本的訊號線一定不夠長~到電料行買4芯的線就可以用了~


 


電源正負電接延長~從電瓶端直接拉電過來~熱縮套管一層+黑色電火布~雙層保護~


接線完畢後~開始拉線~




訊號線從這邊穿進車內,注意穿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讓水可以漏進去~


本體裝好~線拉好~輪弧裝回去~輪胎鎖好~


大聲公裝好後~在從電瓶上電,記得多裝一個保險絲~~~


車內固定控制器的位置,這個還是我從舊車上放手機拆下來的~超實用~


因為不想要內裝鑽洞~只好用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