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2~愛車CIVIC8~換新鞋~


跑了23000KM的原廠胎終於壽終正寢了~我的原廠胎胎好像磨比別人還快~


在飯團聽說有人開到4萬才換胎~不知道怎麼開的~~


為了這個圈和胎,找了好久好久~也拼命的做功課,查資料~這就是改裝的樂趣~


當確定好這圈和胎時,我從網拍去計價,算來算去,也打電話到處詢價,沒想到算到最後~


差不了幾百元,我就開到我家附近的輪胎店換好了,以前開K6的時候就在這間換了~


我和老闆&老闆娘熟到爆,每次進去都白吃白喝的~當做自己家一樣,他們也很熱情~


而且我去比較過價錢並不貴,換完胎後的售後服務也不花錢,免費打氮氣~免費前後胎對調~


免費喝飲料~而且這間在竹東區風評也不差~~~~~~


============================================================


BRIDGESTONE  RE001  這條性能胎~在剛出來的時候,曾經造成轟動一時~


那時候還有錢買不到.............


這有分台制和日制,價錢一條差約300元~400元~我選日制的.......



一下了班就開到輪胎店~這四條下午才剛到.........


RE001~~~215/45/R17   91W~~~



看看這不對襯的胎紋~~~



出廠日2008年的第15個星期~也就是2008年3月快底的時候~



215/45/R17


就是這邊分辨台制和日制~~~如果是台制會打上MADE IN TAIWAN~


我的需要就是多爪~放射狀~要黑色~尋了很久的圈,


DATA S-5本來是想選這圈~但是想說出太久了~沒啥特別~


就看到這JZ這條京展的,之前還在努力找圈時,就在路上看到它的出現~


真的是"感覺'有到~想它的時候,去竹北自助洗車看到馬三實車裝過~感覺70分~


還有一次在路邊看到FOCUS-5D裝過~感覺80分~~


大廠牌的也不見得好看~價錢貴的嚇人~~~


心裡想著~就是它了~~~狠下心來~~直接就是要它!!~~~


 


2008年才出來的~8號~~就是它~好像點小姐一樣~~




拉近看一下~~有個黑色~多爪~~但是亮唇邊的~~~雜誌上很多歐系車都裝這款~


開箱了~~~亮黑色~帶著銀色唇邊~


 


17寸~8J(比原廠較寬一點)~ET45(和原廠一樣)~所以裝上去後~避震器不用調了~


~~~亮邊銀色厚唇~~~


還滿厚的~約2CM~


這是從後面拍~


先把它們組起來~這條胎有分~裡面和外面~安裝時要注意~~


組好後~平衡~~~


 


4個組好了~~當時這樣看~我心裡一個念頭~暗!~好醜~~不想裝了~~~~


這次還是你~小白~~


舊的先下來~~~


新的換上去了~這樣看感覺不怎麼樣~~~


後面的也拆下來了~~老闆堅持不用氣槍鎖~而用人工卡利卡利慢慢鎖~~~~我邊拍還邊幫忙鎖~~


四個原廠的拆下來了~~~



原廠胎跑了23000KM~~~磨到安全線了~~~


我的媽ㄚ~都快要平了~~~


 


每一條都這樣~~~~


裝好後~先去路邊拍一下"感覺"~~


其實裝上去真的不錯看~


沒開閃光只用路燈拍~


 


亮的真好看~~


早上上班停在公司停車場~先拍個感覺~


其實並不醜~~~




前輪近拍一張~


後輪也來一張~


當我去輪胎店拿出相機要拍的時候~老闆說你幹麻拍照~我說要放在部落格~


順便幫他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