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跑一趟KIDO~為了上中六活塞~原本的圈太內凹了~會卡到,要墊出25MM~


輪胎整的就太出來超過葉子板很多,會把輪胎上面的垃圾噴到車門邊~還有一點就是


降太低,輪胎會磨到輪弧,為了安全性,只好.................換圈!!


這次選我選的很快,剛好碰到有車友換LED~也是住我家這邊,看到他的車裝這咖,而且還不錯看~


裡面也可以塞的下活塞,就~~是你了!


~開箱文~耀麒H-286~



型號:H286


17寸~SET40~114.3~10孔~黑圈藍色邊~這款也有紅色邊的~但是賣到缺貨~就選這咖了~



亮黑色~搭配藍圈~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紅圈~下次在自己DIY噴過就好~



這角度看~因該是可以閃過了~



並不會太內凹~



 


原本的圈~我朋友已經訂走了~



把原本的胎(RE001日制)給拆下來~已經跑了9千KM~還很好用~



把RE001裝上我的新圈~



平衡~



這條是我朋友要順便上的胎~


南港SX1~EVO~



這條也是性能胎~而且很便宜~耐不耐磨~這期的雜誌有介紹~



4咖裝好了~



 


合上車~


硬要在輪胎店前面拍幾張~



放射狀~又是黑色~


 


我的最愛~


黑白配~才是王道~


開車路過的路人都看這邊是甚麼車~怎麼會紅紅的~哈~




晚上拍的不清楚~白天上班前先來幾張拍一下~


感覺籃邊並不亮眼~


下次DIY紅色~後面的原廠卡鉗我也來一起噴紅色~


喜美八代能裝的圈真的少之又少~而且能挑的不多~所以裝圈自己看喜歡最好~不用太CARE重量~


重拖也還好~油耗我也不太CARE~如果當初會想要買省油的車~就不會考慮這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