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號~煞車總磅固定座~煞車力道補強~


 


 


這東西第一次出現在家族裡面,我也第一次聽到有這東西可以補強~


我想只有老一輩的車友,或是改車改很大去比賽的老前輩,因該都有聽過這東西~


也沒有店家會閒閒的去研發給"喜美八代"安裝,畢竟會裝的車主不多~


 


 


看到照片就知道~這邊是那了~我已經來了四次~連老闆都知道我叫~台克小吳~哈~~



 


準備拆下集氣箱~



要安裝的位置在煞車油壺下方~



紅色圈圈裡面~



這樣因該比較清楚吧~



安裝完畢~約花了20多分鐘~三個人一起裝~不太好弄~


 




這是他的鎖點~




這是第三次改板完後的樣子~



安裝完畢~



 


 


使用心得~


煞車總磅固定座的原理,就是當我們睬下煞車後總磅的力道會往前,但是裝上這補強後,


總磅就不會往前,讓油路回潰的力道頂住,讓煞車力道的感覺更快來補強~


 


我的車已經上了前中六活塞+後加大諜~這樣的煞車已經非常夠用了,還是要多裝這東西來補強~


煞車這錢不可省~之前裝的六活塞,我已經賺回來了好幾次了~~


 


 


原本還沒裝上這固定座的時候,煞車踩起來比較沉一點,也就是說要踏比較深,才會有感覺到煞車~


但是裝上後,就有一種氣去頂住煞車,就像之前K6有裝煞車輔助器一樣,就是那種頂住的感覺~


開在高速公路上的感覺~急煞那種的力道很明顯~~~


在市區上是有感覺~但是開的慢~也不用太大的力道去頂住~


不過這樣可能有加10%~15%的力道去補強了~~


這樣的CP值已經是非常值得了~


如果不想太大的車友~可以裝組來補強你的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