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09年CIVIC8~喜美八代小改款~全台獨家整合電路~四尾燈~NO.2  (他店線路比較,整合原場後霧燈及四煞車燈流用)+遠燈黃金燈泡~


感謝桃園~小賴前來安裝~


 


這09年小改款的尾燈~其實已經安裝好了~但是安裝的店家~手路並不是很好~


八代的車友每個都很龜毛,也就請我來處理~


我最近研究了一下電路~我把後霧燈給整合進去了~也就是說~後霧燈可以留用~


也能讓四個煞車燈同時在煞車時一起亮四個........


 


改車人人都會改~只是看看有沒有花心思去處理~~


 


 


小改款~很殺氣~




殺氣的車子~不能裝"掉漆"的線路,看看這間的手路吧~~


紅色圈圈內~這是甚麼?~五彩濱紛的線~~~



阿娘為ㄚ~~是怎麼樣~~線組一大把的~



還真的省成本~也不用束帶綁好一點~



線路亂的和甚麼一樣~不用夾線器,省成本~的安裝方式~~



 


車主要求~通通"脫掉"~脫脫脫脫~~~


五彩濱紛樂的線組~



後面通通拆光光



脫光光~




 


該換我的登場了~~純手工專用線組~內含電流保護零件~蛇管包復才是王道~



看看我的走線吧~和原廠線路一樣走法~~不偷工~


走裡面用蛇管包~跟本看不出~


一分錢一分貨~堅持就是要給你們小改款的車友一個完美的走線




加上高亮度LED~


原廠走線樣式~



裝個GTR尾燈的經驗走線~~~一定要漂漂亮亮的~


安裝完畢測試中~


 


走線一定高成本~用束帶不手軟~,我相信有來裝HID和GTR尾燈的車友一定看的到~





LED燈直上~目前市面上最廣亮的~




比較看看~差在那邊吧~~


這是原廠的樣式~只亮三個燈~人家"五燈獎"也要五個一起亮才能拿高分~


改裝完畢~五個燈~未開小燈~五燈一起亮~


關下鐵門看看亮度吧~煞車燈五個亮~




 


開小燈樣子~未開霧燈四個燈亮~


 


開小燈~也開後霧燈~中間兩個更亮~



開小燈~煞車~五個一起亮~



開霧燈~未睬煞車~



 


未開小燈~煞車燈全亮~




 


左邊開後霧燈~右邊是開小燈~(這張是開小燈未煞車開後霧燈比較),後霧燈比較亮



這張是開小燈~未煞車~兩邊一樣亮~


 


安全性提升~






遠燈加用9005黃金燈泡~



冬天到了~要起大濃霧~黃金燈泡是你最好照明~~





 


 


 


喜美八代小改款~四尾燈短片~



台克之光堅持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


歡迎來比較看看施工~


歡迎有興趣的車友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