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KIDO中六活塞~消除來令片異音方法~


換上這組KIDO中六活塞後~~


第一組來令片開了幾百KM後~只要煞車一睬,煞車的聲音,不輸路上的公車的煞車聲~~


就只有大聲而已,如果碰到前有龜速的車,只要煞車一下,不用按喇叭,前車就會嚇到直直跑~~


可想而知就知道有多大聲了~


為了這問題,我跑了KIDO換了三組來令片,我也換到心涼了~~光是請假及油資來回的時間~


就花不少心力~但是異音還是存在.............................


有人就會說~這是來令片的金屬成份比較多,所以聲音比較大~


我也去尋問有裝過JBT的及VTTR~還有其他廠牌的車友~


都不會有這樣"大聲"的問題出現~


後來我也懶的在跑KIDO~~就自行在網拍上買了一組來令片~


裝上去~一開始我還以為真的沒聲音~沒想到跑了幾百KM後~聲音又開始叫了~~~


為了這問題~我就去請教有經驗的老師傅~~


上活塞一定要這樣做..............................


看圖說故事~


 


準備拆下輪胎~



拆下輪胎後~就可看到活塞~KIDO貼紙也掉了~~~真掉漆~



拆下來令片~只要鬆兩個螺絲就好~超簡單~



來令片取出~



 


 


紅色圈圈處~~多切兩條溝溝~讓它方便導粉塵 ~~~



來令片~前面和後面~



為了這問題~


我還拿來令片給CNC加工的工廠~幫我弄四片鐵片回來~加在來令片及活塞中間~



一樣的尺寸~雷射切割~



找福士業務小姐叫了一瓶這東西~~改活塞必需品~~


~煞車尖叫消除劑~~名子還取的真怪~~ORZ



噴上兩層~味道感覺像小時候在玩的吹泡泡一樣~就是那種膠的味道~~



等快乾之後~加上鐵片~



在噴兩層~~感覺像做漢堡一樣~~



等乾後~直接放進卡鉗裡面~



鐵片厚度不能太厚~不然會卡死煞車~



裝好後~在把固定來令片的鐵片螺絲鎖回去~


簡單好裝~




輪胎鎖回去~打完收工~







這樣的DIY施工~真的超有效~~來回跑了幾趟~~高速直接煞車~~~慢速煞車~~~測試~~


一點聲音都沒了~


給有需要的車友參考看看~~


真的要慎選活塞安裝的店家~~~不然光是跑的油錢及心力~真的會讓你抓狂~~


這種問題~還要自己解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