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DIY燃燒室清洗~


車子跑了五萬多KM~才想到要來洗一下~


這次DIY的非常簡單~~~自己賺就好~不給原廠賺~~


 



 




 



拆光樣式~



拆火星塞專用工具~



對準裡面火星塞~



 


插入~拆下~



 


五萬KM火星塞樣式~~看起來還可以在撐一陣子~



拆好一隻~



左一拆下~左二未拆下~





拆下來的東西~考爾~火星塞~接地線~


 


泡沫藥水伺候~~



 


底下撲好布~~裝上長管子~~~深入底部~



白泡沫變黃色~等個十來分鐘~讓它清洗~



接著用噴槍~加上布~蓋著噴~把裡面的髒液體給噴出來~



看看布就知道多髒了~



 


激情完後~就是這樣~超髒~


我看那麼髒~連噴了兩瓶~~反正拆都拆下來了~就洗乾淨一點~自己的小老婆就該好好對它~



 


清潔完後~火星塞裝回去~


通通裝好~準備發車~



 


發好幾次都點不起來~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火星塞有點濕~~~多發幾次後~就點起來了~


好像火燒房子一樣~





終於見看到我的真四出了~



 


 


引擎燈在亮~預料中的事~引擎燈亮可能是排氣管感應到排出氣體比例有問題~才會亮燈~



搞的烏煙脹氣~~睬起來油門會力不從心~



 


開到門外面~就讓它待速一直等~~讓它把髒東西給排出去~大概等了20分鐘~


 


後來我又媳火~把火星塞拆下~在擦一遍~空氣槍在噴一下~


引擎燈亮的問題就沒了~






等排出白煙比較小之後~我就開上68跑了一下~拉高轉速~把白煙排的更徹底~~~


洗完後的感覺~拉高轉速時~爆發力變大了~而且可以拉到紅線斷油~~


車子點火整個就是很順~~~


我看泡沫髒污的成度~~因該兩萬就要洗一次~~~常洗保健康~


這樣洗要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因為我洗兩瓶~~~


 


原廠工資=>950藥水+300工資~~~


自己DIY=>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