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喜美八代~全車氣氛燈~5050燈條~超白光~


感謝台中客氣的楊先生~


全車白光前後座氣氛燈+藍光鑰匙孔燈+前兩門白光開門照地燈+行李箱燈+頂上前後座室內燈


安裝的東西很多~所以花的時間非常的長~


車主又客氣,人真的很nice~我也順便幫他處理車上凌亂的點煙器部份的線組~


我覺得人是互相的,車主人好,我當然會免費幫他處理線組............


說真的我的東西不便宜,但是您也可以來看看我的手路在打算,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當然有便宜的裝法~


但是永遠強調只會亮就好,線路都不用整理~便宜我也會裝..........


 


 


開門照地燈使用5050燈條白光~前兩門45cm~~專用接頭直上~完全不剪線~


別以為用貼上去就好~前置作業有眉角~








 


藍光鑰匙孔燈~


 


全車白光氣氛燈~前後座~光氣氛燈安裝就花了兩個多小時來走線~用了九條30CM~5050燈條~



亮度保證無死角~


不破壞內裝~


 


不剪線~


也不會讓乘客的腳踢到~


 


洗車也不用擔心拆裝踏墊被拉壞~



加上頂上白光室內燈~



看書找東西都方便~


 


 



 


其實頂上不用開~~晚上靠氣氛燈就夠亮了




低調的白光~~


 








行李箱燈~5050燈條~3條30CM~直上~免剪線~~


亮度一拜~


不會掉~沒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