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克之光~HONDA-CIVIC8~1.8~引擎室負極接地線~電器強化專業施工工程~NO.25


感謝台北車友~亞傲先生~
星期6一大早從台北飆去找小吳安裝接地線~完工之後先發動看看有無問題.接下來就是期待開起來的感覺~發動快一點點.換擋有比較順些.最大差異再電器部份比較穩定開著行使電壓14.64之前未安裝電壓只有14.36動力方面的話算是變順多了算是CP值高.


 


 


再硬我都吃的下~這位車友對動力相當要求~~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第一台喜美八代~~



 


看到這樣子~再硬我都吃的下~


已經完工的走線的樣子還算OK~~~因為原本車上的東西~線都留不夠長~順便幫他一起整線~


MSN點火放大器~通通都有~






 


擋到我的接點了~



 


只能鎖前面~






 


看到我並不怕~只是退了兩步~


在硬都還要裝~


發現我還真是屌~竟然把他車的接地線給接好了!!~~~


改車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總會有軟有硬~~下次換電瓶不用在拆那麼多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