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克之光~HONDA-CIVIC8~1.8~引擎室負極接地線~電器強化專業施工工程~NO.27


感謝新竹張先生~


這台也是小改款~~~車主以前就有改過接地線這東西~


好不好用~內行人就知道~~


 


小弟是09年款的CIVIC,已經滿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隨然日子過得飛快,我的里程卻還沒破1萬4,天阿~
話說去年一牽車我對CIVIC8就不滿意她的變速檔位在起步時銜接跟冷氣壓縮機啟動的頓挫感,這在我之前開T牌的是不會發生的,所以感觸很深.
有一次想說因為R18引擎壓縮比適合和加98的汽油,於是在下一次的加油選擇了98,結果發現頓挫感輕緩了許多,變順了一些,雖然不是頂好但是有改善了,心裡卻想要吃這麼貴的汽油真討債~但是為了自我感覺還是繼續加98.
最近看了小吳的接地線也觀望了許久(其實是自己沒有時間去裝),許多車友都有不錯的評價,就想說這兩天有空就安排前去裝置,其實我是很喜歡小吳的手路,真的有用心去做~才會再找他.
過程就簡略了,直接心得分享~
1.冷氣啟動的頓挫感平順許多.
2.緩起步的檔為銜接頓挫感又更平順了,目前還是加98汽油,等這桶油用完再加95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3.至於其他車友分享的優點可能在我這才一年多又超低里程數的車子可能無法明顯感覺出來,以上兩點冷氣頓挫跟緩起步換檔的頓挫相信是很多人有的情形,這兩點一定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4.引擎室不雜亂,不像仿間用的搭地線(不是黑色線材),因為全都是黑色外管包覆,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有需要的車友不妨試試這樣的升級,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