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HONDA-CIVIC8~1.8~引擎室負極接地線~電器強化專業施工工程~NO.28


感謝桃園小楊~


來我這安裝~我都會順便幫車友看看車況~~皮帶~煞車油~副水箱水~胎紋~~


有些是要靠經驗~會互相討論聊天~看車子保養狀況~跑幾KM~需更換的油水~


很多車友保養並不是很確實~


我只和他們說~機油如果太晚去換~就像炸機排的油一樣~一直炸~後面的雞排會好吃嗎?~


這種道理我想你我都知道~~



 
















 


順便更換T10-5晶片小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