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2~HONDA-喜美八代~小改款H11-6000K~專業調整

感謝台南殺上來安裝的俊男兄~


這位車友的氣氛燈是我去年南下台南安裝的車友~


看到我的手路後~親自跑一趟新竹安裝~


裝HID人人店家都會裝,只是各有巧妙不同~


 


這是我提醒他要自備的A7喇叭~


1.聲音大~


2.完全直上不需剪線~


這組原廠賣1500左右~


有需要的車友可以自己帶來~


裝HID的時候我免費順便幫您安裝~



 


這是原廠的"娘泡"喇叭~~按出來的聲音真的只有娘泡兩個字~



 


 


換上這款"真男人"的A7喇叭~~~雄壯威武~~~



記得安裝喇叭嘴要朝45度向下~~~


口朝上會進水排不出~


口朝太下面聲音叫不出~


所以斜斜的剛好~


之前就有聽說來這邊改車的車友~買外面的喇叭拿去給"原廠技師"裝,竟然口朝上~


裝沒幾個月就掛點了~


這就是原廠技師的手路~~~他們只不過是比較會拆東西~對有些基本理念還是不懂~~~


ORZ~



 


安裝好測試色溫中~





電瓶走線~



 


 


頂高調整霧燈高度~







 


切水平線~



 


這就是我堅持的做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