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廠工日誌~20110222~頂車機的外框組裝+新門牌


 


因為門牌老舊,特別打樣過不一樣的門牌~還有反光效果~~加大~~~



打閃光會波亮~


 


頂車機的框框到了~


這真的是一波三折~原本"強倫"今天就要寄出的~但是業務和出貨小姐沒交待清楚~


搞錯了~我在家裡左等右等~因為要貨到付款~所以又不能亂跑~


打電話去問強倫才知道搞錯了~我其實也滿火大的~~~


說好今天到貨~怎麼會明天才出~還好他們馬上掉另一組給我先用~~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大部分解結合開始!!~~



先看一下組裝圖~這有甚麼難的~~~還好我也學過制圖~~~~



只不過幾片匡匡~~~



業務還想說來教我怎麼組~~~我看你想賺我運費吧~~~



 


第一片~



第二片~



連四片~



先把一邊的組好~


弄個和棺材一樣~



待續~~~明天在組~




電力公司來了~要拉工業用電進工廠~~~過兩天就會有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