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09年CIVIC8~喜美八代小改款~四尾燈~整合原廠霧燈+四尾燈煞車(晶片型煞車燈組)~NO.143


 


感謝台北謝先生~~


 


這位車友就在我家後面的工廠上班~


常看到我的車經過,自己本身也喜歡喜美八代~所以在網拍上找到我的車~


誰知道原來我們就那麼近~


就加了即時通~聊了一下~原來~我們那麼近~


 



買了新車後~就開來我這邊做升級~




 


才剛牽沒多久~


 


就開來處理安裝~


感謝相信我的手路~


 


小改款四尾燈~~改到破百台也不是亂蓋的~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