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愛車再進化 ~無限側裙(PP材質) / 專業除膠 / 專業施工安裝 PART5

工程進行到這邊~已經花好幾天了,無法一次到定位,只能用空擋時間,來做施工~


 


這次側裙的配色,佔了很大的比重,為了讓那肌肉線條給展現出來,我特地烤了黑色~



完全看師傅的手路~去貼出那線條~



拆下原本側裙~



也都爆開了~



頂一半來拆~



想當初裝的時候,店家只在店門口,只用去漬油跑了一遍,就裝上去了~



拆下來一定會有殘膠~




頂起來施工除膠~


蹲著除膠,你能蹲多久?~腳酸了,自然就想隨便搞~


專業請看這!!~


單兵徒手~慢慢拋吧~加上藥水去洗~



幾小時後~


乾淨~



舒服~



去漬油強力清潔要貼的部位~



等於用洗的方式去擦拭~就是要把底給打好~



3M助黏劑~用力的塗~這道手續非常重要~



鎖上後面~原廠車體不鑽孔~



通通裝上去~



看看雙色還不賴~




密合度一拜~不需要"謝面"的膠條來貼~有密才敢大聲~



頂一半~






確實鎖上底下螺絲組~


這很多店家施工都偷工減兩~


我就拆過車友的車~委外施工安裝~一分錢一分手路~






完工~



目前來說~無限側裙PP材質的密度,是最密的,而且不需要打膠及破壞車體的風險~


可以說完全直上~線條也是最好看的~


很多車友問我有沒有TR側裙, 我也是叫的到貨~只是裝上去不密~,日後問題一直出現~


還不是來找我麻煩.........


TR側裙也要鑽車體來做固定方式,我想這很多車友也一定無法接受,我自己都不能接受的東西,怎麼可能會賣給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