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克之光~我把屁股也噴黑~燻黑車尾燈殼~


燻黑噴上癮了~這次我要來把尾燈噴黑~


其實我看過整片烤黑色的~但是真的要很黑才能把紅色燈殼蓋過去~


之前有看過車友開來裝尾燈的時候,自己DIY用燻黑貼紙貼上去~


感覺還不錯~但是用貼紙去割要非常細工~~而且考慮到日後打臘問題~


還是用噴比較快~有破壞才有建設~~


這不是我自己DIY~還是交給專業的烤漆師傅來處理~


 


術業有專攻~~


 


原本樣子~最後留戀~



 


 


開始動工了~這次我並不是要把全燈殼噴黑~只噴白色透明的地方~分別是倒車燈及方向燈的位置~


先用紙貼紙貼出要噴的位置~



別以為這樣貼好像很簡單~其實有很大的眉角在裡面~



圓的型狀非常不好貼~有興趣的可以挑戰看看~



 



 


 





貼好在貼報紙~



 


 


當然要噴之前~還有做一些清理要噴的地方~



要磨一下~增加抓地力~



 


有看到燈殼比較霧嗎?~



先噴”類似黏著劑”~打點底~讓漆可以咬緊緊~







一層一層開始噴~


這次我學聰明了~噴個三~四層看狀況~




開燈測試看看~該停手了~



 


但是倒車燈那片多噴一層~因為看起來才一樣黑~


打完收工~等漆乾~


 


像不像小眼睛的臉~




因為方向燈會一閃一閃~剛好按下快門~並沒有抓到全亮樣子~



不過安全性我有顧慮到~



 


看一下完成品~








紅裡帶黑~









 


開小燈及方向燈~




這張有抓到方向燈的亮度~還是OK的~並不會太黑~





可以仔細看貼的角度~都貼的剛剛好~水準之上~






白天尾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