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廠工日誌~20110228~地龜埋設完畢+刷漆


這兩天時間很不夠用~一下子就天黑了~


 


感覺並沒有睡很好~因為心裡面一直想要把工作室給快一點完工~


今天的進度.....


地龜埋設好了~水泥乾可能要10天~因為如果上面有車的話~~頂起來最少一頓半重~~~~


鐵框放進坑裡面~


 


打好水平~



因該很多人看不懂這~只要把裡面的水泡在兩線中間就好~



配管~~




拉到控制箱下面~



水泥師傅登場~~~那是我叔叔~~



親戚很多~各行各業都有~~



完工~~等乾要10多天~~ORZ~~



這就急不得~~



還要鋪過地板~~竟然要搞就弄的舒服一點~



空壓機要等到明天才有空~~~打電話問一問~我自接一接就好~~



就是不要馬達反轉就好~~~



刷漆~~


這是變電箱~~在角落旁邊~為了安全~還是圍起來~我刷黃色~~~亮眼~~



鐵門刷漆~~~



先拋光除鏽後~在上漆~




這片也繡成這樣~ORZ~~~我要塗成黃色~亮眼~~


邊邊角角都要亮眼~





鐵門一樣處理~



我本來說要刷紅色~~我媽說不喜歡~就選藍色~


 


刷了一天~~




窗戶下也刷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