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喜美八代~小改款前RR無限樣式水箱罩 / 無限側裙 / RR後包單邊雙出樣式


感謝台中顏先生~


 


這位顏兄是小改款的車,但是比較喜歡小改款前的樣式~


也托我幫他尋找小改前保桿~


剛好人面廣的我,找到一隻全新原廠烤好的前保桿,車主也正想要換RR前包~


我就在幫兩人協調~~~~


雙贏局面~


 


 


 


車主只留了後照鏡來,我一樣拿去配色~



 


小改款前保桿~



 


這是我車上的水箱罩重新烤過~車主一直都有注意我部落,知道我換RR包~馬上就和我聯絡~~



 


拆掉組裝過~



貼膠~這因為底下都靠膠去黏,所以要特別加強膠的黏性~



 


貼上~



 


感覺不一樣了~




 


RR後包單邊雙出樣式~





 


無限側裙~






 


============================================================


 


小改款樣式~全車都很素~


 



 


一樣保桿不落地~



交換過~



感覺就不一樣了~



一樣保桿不落地~



直上直下~



完全一拜~



完工~



 


 


 


=============================================================


 


 


 


 


無限側裙施工安裝~


徹底清潔~


 



 


 



 


上助黏劑~



合包~





 



底下固定片確實鎖上~













完工~
=============================================================







RR後包單邊雙出~保桿不落地~



徹底清潔~



上助黏劑~



 


頂起來施工~



固定片確實鎖上~



 



蛇管走線~



不馬虎~



 


專用夾線器處理~




 


如果包裝的確實~排氣管是不會頂到的!!~


 


看看密合度~


 


一拜~


就是這樣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