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換上我的方向盤上的紅”H”~不得不去出保固換”H”了~


開了一年又4個月的車,沒想到HONDA的品質是如此”爛”~


我相信一定還有車友的狀況是和我一樣的~還好去竹北廠出保固~


完全不囉嗦~很阿殺力的就叫料換新的了~不過要拆氣囊~ORZ~


 


郎客ㄚ~來看清楚HONDA的品質~



不是我愛喇叭,拉近一點看清楚~鍍金都變像牙白了~



整個感覺就是差掉了~~



回廠叫料~星期六叫~星期二到~



我還以為真的要裝到一小時那麼久~還我請個半天價~


要拆之前~還要先把電瓶拔掉~不然~~



我一直以為是大手術~要拆很多東西~沒想到~來這一箱~


還好~只拆兩個螺絲~和蓋子~就差不多弄出來了~


 


拆下來後~好像後面只有兩條還三條線組~用插的~直接更換~


就是這一整片~想要換個正廠的TYPE-R的紅MARK~可能沒辦法了~


拆光的樣子~兩個線組直接換上~


準備把新的換上~很快就可以處理好~因為這個技師有經驗~CRV3的有去換過~



不用一下子~合體完畢~再把電瓶的電給接上~


那個業務還喇叭說要電腦重新設定~~哇勒~~


金閃閃~~看到整個就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