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發表類GTR尾燈LED光圈煞車燈組後~


受到大家的熱烈回響,馬三可以裝 ,我們的車也可以裝,而且剛剛好~


而且我安裝的重點....完全不用去破壞原廠的尾燈組,這樣就算那天車子想要賣,還可以裝回去原廠樣式~


原廠八代燈組就很漂亮了,好好的拿去換過市面上賣燈組,原廠的拆下來,賣又不是,留著一定暫空間..


 


為了這幾點,又想要有一點"風騷屁股"的車主,我特別和工廠訂了,喜美八代專用的的LED燈條,


放進去燈具裡面,不需要任何固定,剛剛好卡的進去,多一個LED或少一個LED都不行~


還要加上我自制的線組,來安裝搭配~


 


LED省電,耐用,溫度低,改成LED光圈樣式,打破原廠的死板板樣子,走出自己的風格....


 


動作原理介紹:


線組要搭原廠煞車電路...


開小燈時==>4個光圈亮.


睬煞車時==>4個光圈更亮.


這樣不僅讓後車看到更明顯,車子的安全性也提高,不會被後車追撞...比起一般原廠只有最左右邊+第三煞車燈的亮度,要好看多了~


 


來看這台風騷喜美八代~



這是我自己自制的線組,外面買不到,還加上蛇管去包復...


內含快速接頭,為了就是如果LED故障時,可以馬上拆下來更換..成本高了一點,但是我想會來裝的車主看到這樣的線組,因該會覺得錢花的值得~


內建防止電壓電流逆流的二極體及限流電組,也都用烙鐵去焊接,及熱融膠去打膠,外層有用熱縮套管去套住....



把原廠下巴給拆下來 ,才能拆到最左右兩邊的燈組,我為了不拆倒車雷達線組,拿輪胎來墊後下巴~



4片燈殼通通拆光光~



左邊的樣子~



 


右邊的樣子~光溜溜~


 


線組延著後行李箱邊邊直上,拆開內飾板走線,這樣才會完整看不到線組~



我把線組分兩邊,一人走一邊電路,原因有兩個~


1.兩邊電路獨立,萬一有狀況只會一邊有問題~


2.電壓及電流不會通通走在同一條路上,各走各的,電線不會負擔那麼大的電流...



已經裝好了~~~還沒上後包,測試是否電路正確~




花了3.5HR~~通通搞定~先關燈~


 


開小燈的樣子....



 


開小燈睬煞車的亮度~



小開燈~開到閃光燈拍照~



 


睬下煞車~右邊燈組~亮度夠亮~



左邊煞車燈組~



一起亮~





開在路上~~



開小燈的時候~





 


踩下煞車的亮度~已經是晚上11點了~





和我的小白一起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