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開慣了K6~有改排氣管的日子,後來換到CIVIC8後,安靜很多...非常不習慣~~~


開在路上,感覺少了一味.........


之前都還沒有店家敢改4出,因為會沒力,也看過很多人都裝假的,冬天一到馬上現出原型.......


最近看到很多Y拍店家都自己研發自創4出尾管,尾管的接法好幾種,反正在下面繞也看不到...


要開起來有力 ,而且還要有回壓,聲音好聽,裝起來漂亮.......我想這都是車友的心聲...


這次又跑到雷力裝了他的4出尾管,很多人說裝上去會沒力,其實不然.......


 


這次又回到雷力準備上架裝上4出尾管....



準備把原廠管給拆下來~



沒一下子~原廠管就下來了~



原廠管~~準備拿來賣~



準備挖洞..



火花四起~沒幾秒鐘~~~



開了一個洞~



這次我不是最後一名,還有4位車友還沒裝...



左邊固訂吊耳,完全直上,都套件套好了~



尾桶上去~



 


4出尾飾管,口徑比原廠的大一點~



因為南北包的大小角度都不一樣,所以尾管只能依你個人後包去做調整客制化~



老闆都會下來親自安裝~



水平丈量兩邊的角度是不是一樣高~



小姐請我喝涼的~是冰的喔~



兩邊角度都要平均~



老闆很龜毛~~~



準備焊上去固定~



重點來了~橋尾管的角度~



對準好~焊上去~固定尾飾管~



雷力小狗來舔我的腳~



好了一邊~



整隻都金閃閃的~



吊耳的地方~



還好閃過後下拉~這是我之前擔心的地方~



另一邊固定~



老闆親自僑~



尾管橋好後~~拆下來把所有需要的焊點地方,都重新全焊一次~補強焊過,因為幾個角度會卡到,無法焊到~



老闆最近在搞的~ACCROD2.4頭段~開模中~聽說車主下星期會去裝~


就給我偷拍一張~



安裝完畢~



由上往下看排氣管也只凸出後包一點點出來~



另一個角度看~



 














使用心得:


我的進氣只加了一片正無限濾網,頭段是用雷力有觸媒+下灣...


力道比起原廠的還有力,油門變的比較輕一點,回壓非常夠,跑在高速公路上面,


收油時會感覺車子往後,那是回壓變比較多,比原廠還要有感覺,睬下油門力道馬上傳輸出來.....


 


這隻雷力4出比起原廠尾管約增加10%~15%的力道,這是我目前車上的感覺,但是進氣及排氣不一樣,效果也會有差異....


 


聲音比較方面:


在2千轉內都和原廠差不了多少~


但是超過4千轉後~感覺就上來了~~會比較低沉大聲~


 


結論:聲音方面,只要不重睬油門,聲音和原廠都差不了多少,但是重睬後,低沉的聲音就來了~


它的聲音做的不錯,我是嫌不夠大聲,但是小改低調組,絕對是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