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號~我的引擎要呼吸~RR引擎蓋上身~~真的散熱孔~


 


夢力技研這間大包商, 真的還滿有名的,算在北部是大廠了,而且做出來的產品都有水準之上,


之前日本出了三百台RR車款,那個大包真的是喜美八代車主的夢想,但是真的市面上也買不到,


夢力就看圖去一點一滴的打造出來"差不多一樣的RR包"~畢竟也沒有真正的RR包來開模~


整套RR包的售價,我想有玩車的人大概都知道行情在那邊,而且不便宜~


全台真的裝上去的沒幾台,這樣才能更有獨佔性很特別~


 


夢力的RR包之價錢會賣那麼貴,也不是沒有道理.................


自己去開模研發,不斷的去改良,大家都只看到成果而忘記背後付的心力,而且老闆也說之前他這邊的廠房,


被隔壁的欠錢放火,波及到,通通燒光都沒了,要重新在來了~


 


我的無限下四件大包,也是這間裝的,烤漆也不會有色差甚麼的~而且還是PP材質~用到現在~都沒問題~


 


 


安裝前先來張原廠樣式拍幾張留念一下~



可以注意到原廠引擎蓋兩邊和葉子板的接縫~~~後面也有一台和我一樣的車~~


 


原廠樣式~掰掰~


四個螺絲卸下後~原廠的引擎蓋就拆下來了~



原廠的背面~



 


烤好了,準備來上車~~有兩片喔~~



進氣散熱孔及肌肉的線條~



這就是我要的~



引擎蓋鎖頭~



可微調高度~讓密合度變一拜~



 


夢力也仿照RR的進氣孔及集水盤~~開在這邊~真的不會進水~



注意看這孔~是真的可以散熱~



可以把引擎室內的熱空氣給排出去~



散熱孔~從外面看進去~


加附鋁網~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在引擎蓋的前面,他們也打了幾個小洞做排水用~


裡面是平整光滑面~是相機的關係~~沒拍好~


而且固定支架的的孔~還修的超漂亮的~


 


這張沒開閃光~可以看整片裡面的光滑面~~打開來不會見不得人~



 


注意看兩邊的密合度~比原廠的還要在密一點~



他做的比原廠還要大一點點~~密合度一拜~


這就是質感~






市面上很多大包廠,沒幾間能做出這片引擎蓋的水準~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而且要的散熱及排水效果還有視覺的感覺~通通兼顧到了~


 


自從上的RR後包我就買到經驗了~~貪小便宜~結果密合度很差~看到都不舒服~~


這次我寧可多花一點錢~至少看到心裡面會舒服~


這片的密合度及烤漆我覺得都可以接受了~


FRP的材質,比原廠的還輕" 3分之1"的重量~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不買卡夢整片的就好~


我想到萬一日後,引擎蓋被石頭打到後,可以補烤去補救~~如果換上卡夢的~就沒辦法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