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Colt Plus 實車安裝~大燈燈眉~SMD-5050燈條藍光LED~


感謝新竹莊先生~


這一台是我第一次裝燈眉在這Colt Plus上面~


第一次要想的線路有一點久~裝了三小時左右~


不用拆保桿~也不用下大燈,但是為了走線好看及蛇管去包復線組~


看起來感覺因該會很好裝的車子,反而讓我花更多心思在走線上面~


沒辦法~我就是龜毛~


 


 



 


這是原車主自行安裝的電路~說真的不管線太細或是都沒有保護線組~都是非常危險的安裝~



 


原本的燈條及線組~沒有快速插頭~也沒蛇管線組~安全第一啦~



 


 


該換我上場了!!~~


專用線組~不過線組並沒有用蛇管~還是一大把的~後來靠我的巧手來去整理~



 


這是小帖步~~要用之前要先洗~~~這是高中電機主任教的~~



要做之前~要先洗乾脆~~哈哈~



燈條先放好~先就定位~



位置要先放好才能拉線及走線~



 


 


看看甚麼叫專業~甚麼叫用心~~快速插頭就是方便日後燈條掛點或是拆大燈時~可直接和線組拔開~


快又省時~~




 


並不是通通接上去~萬一那天想拆大燈~怎辦?~是不是要剪線?~



 


專業走線~我還包蛇管~讓他和引擎室看起來更一體~



 


 


走線穿到室內燈~也一樣用蛇管包復~~



 


該束的地方一定弄的票票亮亮的~~


 


不要讓你的引擎室看起來像長蜘蛛網一樣~~~


 


漂亮乾淨~~



 


安裝完畢~



 




 


接著車內開關~獨立電路~雨滴型開關~愛貼那邊就貼那邊~~



 


會亮燈的才是王道~才知道外面到底有沒有亮~



 


開關指示燈顏色~





安裝完畢測試中~





看看下圖大燈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