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SPR~後仰角安裝實錄~吃胎救星到了~


喜美八代只要改過避震器後面的角度無法去做調整~


一定會吃胎~難怪我的胎那麼快就磨掉~ORZ~


後胎調到前胎,一定會跳花~,開快就會聽到囉囉囉囉的聲音~~


直接看文~


 


寄來了一箱~開箱文~



 


兩隻粗勇八代專用後仰角調整器~



 


拉進看~好貨色~



這一定是用逼進去的~



 


 


我載著它~來到了香山這間輪胎店~這個月雜誌有報導過~有連接店家部落格~在最底下~






下午車很多~~~也要排一下隊~~



 


拆下來等著弄上車~~旁邊那兩隻~是老闆專門買來給後仰角專用~~我是第一個用的~開苞~爽~



裝上它~就可調你想要的角度~想要道路板還是競技板都可以~



 


頂起來~~先裝後仰角~


旁邊有一台改RR包的~準備換圈中~


沒想到他是前幾天我經過竹北某間7-11~我以為他是車友~就在旁邊叭叭經過~沒想到他認出我的車~


新竹真小~~



 


拆下四輪~順便換煞車油好了~



 


 



 


先把舊的拆下來~原廠的三跟螺絲還算好拆~





 


下來了~



比對一下螺絲調整到位~



 



 


給它裝上去~



 






 


扭力板手~專用組~鎖上一定用扭力板手~~有細心~



 


換另一邊拆下~


空了~



兩小無猜~


 


裝好了~











 


 


順便換煞車油~反正來都來了~


煞車油會咬更換時要注意換完後要清洗乾淨周邊~


價錢便宜公道~



 






在門口邊我看到這東西~~~錢滾進來~





換場~重點來了~最硬的來了~



 


全台第一台~鷹眼式定位機~百來萬~



 


我也來下盤棋~~~感應接受器~有50個點~~~外面店家的都只有20多個點~



上場吧~



四輪都先裝上感應器~



 


有水平儀喔~





 



先來前後移位~




 


老闆在車上坐~師傅在下面拉車~前後移位~純人力~



轉方向盤~老闆最會了~



會自動轉動收尋接收點~
後輪先定位~





數字會說話~





邊看邊調~



這時外面來一台雅哥~


車主就是他~新竹真小~我高中就是給他剪過頭髮的設計師~住我家附近~沒想到他和老闆是好鄰居甚麼的~


 



 


他帶了四個東西來~是不是好貨~勢貨的都知道



 


這一咖沒多少~~外匯一咖~27000~



ADVAN





來配這胎~AD08~~夢幻胎皮~~市價約七~八千~~


我也好想裝~


 


別太靠近我~~我會怕~~~


 


後面弄好來搞前面~


 


看看我的後胎~





 


拆裝胎不會碰到圈~


 


平衡胎機~



打完收工~



開去上路測試狀況,連跑了兩次也調整兩次~~


心得~


 


這間底盤店,店面剛整理完,也花了幾百萬去增添新設備~


剛到店裡面,謝老闆就問說你住竹東那邊,是客家人喔...........


自己同鄉的人,而且非常的客氣,沒有那種老店的姿態,手路方面我也一直在看著,


拆裝輪胎及平衡每個方面及細節,都是慢工粗細活,不會和老店一樣比速度快......


可依個人需求角度,去做你自己想要的設定~


我相信很多輪胎店,要求他去做這,他們一定會推說,降避震本來就會吃胎.....等問題~


不是不幫你弄,而且太花時間去稿,不符合成本需求.


但是這間店卻是慢慢的幫你搞~


 


我的車大概兩點多進廠,搞到七點多,只裝後仰角及更換煞車油還有定位,


原來定位真的是非常花時間,要在車上一點一點的慢慢調整,這定位真的是一門學問和經驗,


有需要的車友可以線上尋問店家~


 


 


這是店家部落格~謝老闆很親切~


http://tw.myblog.yahoo.com/a20006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