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米其淋~PS3~~國民胎~真是QQQ~不太適合熱血的我!~~


 


 


話說上一條飛達RSR595~~龍潭比賽用胎~說真的抓地力真的只有黏~


不過可能因該沒裝後仰角的原因~後來也吃胎~跳花~~


到後面開起來真的只有吵!!~


壽命跑了15000KM~~~別人的胎怎麼都可以撐到三萬多~~我的胎跑不到一半的里程就提早下課了!~


會不會是定位沒做好~這次我特別換間店家來裝裝看~~~


 


為什麼會選到這條PS3胎,因為每個車友都推薦說不錯,當然我也想多換換別牌的輪胎多去測試看看~~


每間工廠設計製造自己的胎皮,都有自己一套研發的道理在~~~


 


 


先紀錄~53774KM~~~上次換胎是37939km~~~~大概一萬五KM~真的不耐磨~



 


這次又來到這間~輪胎店~


為什麼跑回來, 因為老闆客氣,施工細心~還有定位機是新的~


如果舊一點的定位機沒去更新資料~找不到喜美八代的底盤角度設定資料~


 


頂起來準備來換個新胎~



 


米其林寶寶登場~



 


為什麼要揮手ㄚ~~~PS3~~~



 



泰國製~



 


不規則胎紋~強調排水性及熱胎溫度還有安靜性~~~



 


不囉嗦直接更換~~



 


除役的RSR595~



 


這台免翹棒拆胎機~~~拆裝輪胎完全不會刮到你的圈~~~~只有屌!~



 


換上新的了~~



 


平衡~~~~




 


 


拆下來的胎溝~~~該換了~~別省這小錢~到時候花更大~安全第一~~


 


可以看出胎面完全都不平整了!!~~變型~跳花~


灌氮氣~~






老闆拿出氣動拋光機~



拆下墊片拋一下~



有夠細心~



 


老闆馬上跑進去拿出私藏貨~~套一下我車感覺一下~專閃大活塞的圈~18寸~~~



 


上螺絲油~



 


組裝完畢~



 


扭力板手鎖一遍~~



 


上定位機~



 


下盤好祺~


 


 


數據會說話~~找出相對應的車型~就會跑出資料~


看不懂沒關係~就是要顯示綠色~~然後旁邊的圖指針調到中間就好~


用看的很簡單~~~


上次裝完仰角才定過~~~後來老闆說跑掉了~~~真的過灣轉太快了!!~重新定位一次~


 


準備試車~





完工~



 


心得~


這條PS3~一般道路非常夠用,但是太熱血的可能會不夠用~


目前我開了約200km左右~~安靜度及抓地力還夠用~


缺點就是胎避過軟~~過灣會有折胎的感覺~~太軟真的不適合我~~


開在路上感覺只有Q~~~真的還滿舒服的~~


CP值不錯~


 


四條胎皮從裝好到定位~花了快四小時的時間,一切都慢工粗細活,不是比快~


老闆報價給我,我一點也不殺價,因為我去過一次,知道他們有用心在做事~


一分錢一分貨~~


我覺得定位是重點,很多店家開久了,並不會那麼仔細去幫你定位,如果是改底盤的,一定也隨便推掉,


說真的我也不喜歡這樣感覺,該賺的你賺沒關係,但是該有的品質一定要出來~


因為做定位一台車可能要花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去慢慢調整,但是老店不會幫你調~


因為兩個小時的時間,他們可以換兩組胎了~定位是吃力不討好的事~~


大家都要挑軟的吃~~


 


有需要的車友~可以直接請老闆尋價,千萬別問我價錢~因為東西不是我賣的~


 


竑騰輪胎行


http://tw.myblog.yahoo.com/a20006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