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喜美八代~白色5050LED~燈眉~第一台頭香


 


感謝台北小羊兄~~


 


當他說要裝燈眉~我要白光~~我馬上打電話和他討論~


因為白光目前都沒有人裝過~我怕效果不如預期的喜歡那就麻煩了~~


 


車主說他有看過車友改白光~~~所以也想走低調路線.......那只好上了~~


 


我幫車友改車~就是喜歡一起討論,給一點意見~或是改上去後會有甚麼問題~


希望車主能了解~我在做甚麼~要怎麼做~~會不會破壞到車體等問題~


並不是裝了後~才問題一堆~~~



我就碰過一台南部車友來裝燈眉~



為了裝台測速器~


竟然沒說怎麼裝~



就把他的前保欄干給鋸掉了~~



車主看到也很頭大~



裝測速器需要破壞車體~



 


我還第一次看到~~


 


店家大間有甚麼用~


 


店一大間~車輛一多~技師也多~


 


每個手路都不一樣~


 


隨便裝~反正都算店家的~~


 


小店一個人~一雙手~只能慢慢搞~


 


吃不下大魚大肉~


 


只能硬頭皮幹~


 


車一多只能用預約制~


 


開心就好~


 


 


開在路上看到自己改出去的車~~


 


開心~


 


舒服~~


 


不就是個爽字~~


 


成就感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