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NO.6~喜美八代~LX~EX~VTI~近燈HID~(SI-4300K)~美規Si~屌車一部


感謝台北李先生~


 


改了那麼多八代~終於換到美國進口貨~


Si~這部屌車~~~


當我接到電話,我也很訝異,是我聽錯還是怎麼樣~


車主家旁邊就有店家可安裝HID,但是店家都只PO出實車安裝完工圖,也不知道線路是怎麼改的~


沒想到車主也看到我部落,相信我龜毛的手路,會開這種車的人,每個都很愛車~


遠從北投那邊殺來新竹安裝~


 


今天真冷~~9度~~依然澆不媳我的改車熱情~~~~~


 


美規車屁股要倒進來了~



 


能見度低~



引擎室內聞道一股手排味~~~



 


驗明正身~離合器油壺~~



 


頂起來下保桿,美規車和日規一樣~~連位置都差不了多少~



銷魂的保桿~不過沒霧燈~



安裝完走線測試中~


 


車主行照已經驗過了~~特別來裝4300k~~~低調不能在低調了~~


 


專用接頭直上~保證不剪線~~我想這才是大家要的東西~



電瓶走線~不馬虎~



看看內裝~~~Si儀表板~


 


紅色的~


 


手排~~~


 


真想要~~


 


安裝完畢~測試色溫~


 


堅持給車主最好的手路~


 


 


銷魂si~


 


重見光明~







 


打出來的光型~


不需要調整~~


一樣漂亮~



感謝您給我機會來讓您服務~



真希望也弄一台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