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06~08年~喜美八代專用~原場樣式四尾燈~(LED-SMD晶片型煞車燈組套餐)~(A套餐)~NO4


感謝松山曾先生


 


為了行車安全~~~讓白天看起來也能四個煞車燈一起亮~


適合小改~低調的車友來安裝~


 


有破壞才有建設~~~雖然原廠燈座不能留用了~但是帶來更大的效果~~


 



目前在市面上或是網拍中~我相信我的專業線路及走線因該數一數二~~~



連改後倒車CCD的線都沒我的包覆那麼好~



 


束帶的錢我不會省~~該用就要綁起來~看起來才整齊~



這就是我要給車友該有的服務品質~



我堅持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手路~我也不會幫你改~


 


車主原車上已經有裝KIT組了~所以只選A套餐~


 


外面會比較亮~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