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廠工日誌~20110211~台克之光~工作室準備中~


 


離開竹科的工程師生活後的這半年多,竟然可以靠網拍過生活,原本想都沒想到的網拍生活~


竟然我越做越有心得,也越來越有興趣~


 


改車不就是我的興趣嗎?~


 


其實這半年我一直在試水溫,家人都不看好我做網拍這市場.........


但是我戶頭的數字有所結餘時,我也嚇一跳~


 


竹科的生活每個月是月光族,跟本就不夠用,薪水死之外,時間長~


而且說真的,年輕不出來闖一下怎麼行,每天都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想著怎麼去混時間,怎麼去摸魚~


自己的學歷在竹科也只混口飯吃,比你行的人多的是........


也別奢求能夠分到多少股票~~~


 


趁年輕拼看看,我的角色也許不適合在竹科當工程師,反而比較喜歡過這樣的網拍生活~


=============================================================


過完年後,本打算已經在找想租一間工作室的,但是家裡面的工廠想租人~但遲遲沒有人租~


說大間不大間~說小間也不小間~


對我來說~可能太大間了點~~


但是我已經在慢慢規劃了~


===========================================================


地點雖然比較郊區一點~但是兩年後新開的公道五路就在我旁邊經過


話說這間工廠,本來想租人用的,但是我媽不想我去外面租店面~


差一點就付訂金下去的,後來還是在自家小工廠內~肥水不落外人田~


其實想一想~以後還不是一樣要搬回來~不如現在就在這邊扎根~~~~


 


外觀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夠我用了~



需要在整理一翻~



 


革命尚未成功~~~



小鐵門進去~



就是一個小房間~



右邊門是WC~



WC內照~



男生小便斗~下次來撇尿~可要射準一點~



小房間規劃可能放些東西吧~或~垃圾廢器物集中區~



這廠房夠大吧~



大鐵門~車都由這進出~


 



 


挑高一樓半~~是不是雙層巴士都可以開進來改了~



空間大的可放下六~八台車~完全可以頂高~爽!~



這間就是我的工作室加庫房~



戰情室~



空間大~~可以放很多庫存~商品多樣化~



日後可能會準備很多種類產品來賣~



這間會做休息室~



 


沒電~所以只能靠手電筒~裡面空間還需要大大整理一下~



 


樓上還有兩間小房間~


旁邊樓梯太小了~如果把休息室做在二樓~比較麻煩一點~


 


從二樓往下看~


 


這空間夠大吧~


 


希望我能越做越大~


 


希望能讓我賺大錢~


 




 


頂車機會放在這位置~



要規化好動線~



 


二樓房間~


 


還滿大的~
'




 


小房間~


 


還是弄一間給車友睡覺用~哈哈~










看到還有一段路要走~~


就想到我當兵的時候去重新整理營舍~~~每天都在刷漆~~搬東西~~~~~


畢竟現在這是自己的工作室了~


我的人生另一個階段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