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廠工日誌~20110223~頂車機的外框組裝完畢及擺設位置+新門牌安裝


 


單兵徒手裝設完畢~~~



DIY不求人~~



男人因該甚麼都要能~~~



台克號請進場~~



 


開兩門量測位置~~非常夠寬~



畫線~



把四個角都畫出來~



這樣就可以抓到感覺了~



 



很髒~最近沒心情幫你洗車~等有空在幫你洗~



位置出現了~



把框框放上去~量看看~~



水管準備要來走線~埋控制箱用~



 


 


為了怕會有問題~特地跑去竹北金弘升看看他們怎麼裝的~~~


 


聽說這還是給強倫自己包的~明顯洞口裡面的管子就太小一點~



這是排水孔~就是水萬一淹進去~可以把水掃到這洞裡面~


這樣我心裡面就有個底了~


把門牌給"安"上了~~


這還是我同學幫我"安"的~因為他就在旁邊施工水電~~高度需要爬梯~


同學問:幹麻鎖那麼高?~


我:我怕小鬼來拔ㄚ!!~


同學:現在的小鬼會喜歡拔門牌嗎?~我看是你以前專拔別人家門牌吧!~


我:我X!!!~~


這個字那麼大~因該郵差伯看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