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廠工日誌~20110315~~ 無線AP上網架設完畢!~地龜安裝完成~但是還不能用~有問題!!~


 


 


工作桌和辦公室完工了~~~


 


 



 


架一台無線AP~~~日後方便車友來安裝~可來這邊無線上網~~但是要自己帶NB來~~



 


 


強倫來了!~


 



還好我場地超大~~夠吊車直接開進來~~



 


一台一台吊下來~



 



 


 


 


 


 



 


切除溝內支撐鐵條!!~



修水管邊邊~


 


要把頂車機拉高~


 


放入坑內~



還挺貼心的~~~用紙板~防磨傷~



 





 



 


穿管線~~到控制台上~


 



 


時代真是越來越進步了~~~快速氣管接頭~插進去就好~



 


牽管拉線~



接電~





試車~




 


完工~













但是有問題~



心得~


強倫的品牌不錯~不過我在過程中~看到了許多小缺點~~~


接線並沒有用壓接端子~~還好我自己有準備!~~~~


施工並不是自場內的師傅~都是委外安裝~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委外的問題~~


現在新機出了問題~才剛裝好~就出包~


我真的心涼了~~~真的出貨前有測試過嗎?!!~~


現在的問題~機器往上頂後~竟然會自己下降!!!!!!!!


農曆七月也還沒到!!~~~~我內褲也沒拉太高ㄚ(卡到陰)!!~~


施工完後~垃圾也沒清走....................


orz~~~


事後我也馬上打電話給強倫~~


明天維修人員會來處理~但是我車已經安排好了~誰幫我負責?!~~~


我其實也很火大~新買的機器就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