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廠工日誌~20110316~~ 強倫頂車機修復完畢~


 


大概10點多~維修工程師就到了~~


我問他新機怎會出包~


他也不太敢說~


我猜想也因該是知道不是安裝的問題~


本身機型就有點問題!!~~~~


其實我氣的是~裝好後不能馬上使用~就算碰到問題也要當下處理好~


"強倫"那麼大的公司怎麼沒養一組專門安裝的安裝師傅組~~~~


委外出包~永遠都是掛著"強倫"的問題!~~並不是那安裝師傅的問題!~~~~


 


其實還有個缺點~


就是沒含控制線組~這個還要選配~~不是已經含在裡面了嗎?!~~


那有人走來走去在那邊壓控制器的~有時候為了一下~還要爬起來壓~


這方面"強倫"是該在報價的時候一起說清楚~


 


打給那個老業務竟然還說早就和你說清楚了~~~


老業務就是老業務~~經驗豐富~推的一乾二淨~~


 


我覺得身為一個業務~不是該看起來整整齊齊的嗎?!~~


就算不西裝筆挺也該穿個不能露腳趾的涼鞋吧!!!~~~


 


 


我上次買3M洗手乳~來兩個年輕小伙子~~~


穿的西裝筆挺的~皮鞋擦亮的樣子~看到就舒服~~~


雖然一瓶才500銀子的洗手乳~但是我確看到了"專業"~和"熱沉"~~~


 


我覺得我還是不喜歡老業務~~~~真的溝通上會有問題!!!~~~~~


 


 


可憐的維修師傅~~~罵他也不是~~~講他也不是~~~不是他的錯~


我就自己忙別的事~~~~



 


 


 


先來開個箱吧!!~~



哇操~胖子的最愛~~~大電風扇~~~我準備好了~~我愛夏天~



18吋大風扇~~~舒服!!!~



 


再開另一箱~~~


 



 


 


胎壓計~T桿全套~~~噴水槍!!~基本工具~~~剩下的明天會到~



 


休息室還缺這~~~時尚透明大方桌~~~供車友 放NB上網用~




多買兩個香菇椅~~~





頂車機修好了~先頂看看~~


每個人都想搶頭香~~~~


 


我自己先頂看看~


 


頂到天的感覺真好~不用在彎腰練馬步~


 


要就要用專業的~~~


 


拆裝保桿才方便~~


 


目前工作室完成度80%~~~


明天剩下的工具就會到~~~


只剩地板還沒鋪設~~因為水泥並沒完全乾~~~~


想要安裝的車友~可以來安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