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空力套件-CIVIC8專用~前大包~RR包 /PP材質 密合度一拜~改板上市


 


這組RR大包~我相信喜美八代車主一定不陌生,路上能見度也很高~


裝包大家都會裝,只是我沒看到有人在幫他賣的大包在介紹~只是都拍完成圖~


我來介紹我賣的RR包~


 


這組PP材質,說穿了~都是同一間工廠出廠的,我想一般店家因該沒那麼多的財力去開發這款PP材質的大包~


 


RR包已經改了好幾板,不過就是慢慢的修改,外觀都一樣,差在裡面~


現在這個板本我想因該是最終板本了~


 


喜美八代我也碰到不下幾百台,當然也碰到很多RR包的車主~我自己在拆拆裝裝大包~


都能去感受到大包好壞優缺點~


 


有些"看在眼理"拆在手理~笑在心裡面~有些大包跟本就是土炮硬上~看到實在搖頭~


 


只有PP材質的大包,真的耐用度才高,甚麼FRP~ABS的材質用在大包上~


只要輕輕一頂到或撞到~一定就沒救~


 


這組RR包,不敢說有100分的成績,但是也有98分的水準~


 


RR包套件~



 


兩個魚眼~五片網子~兩個霧燈蓋~大包總成~



 



 


進氣網都用卡榫直接插入大包上的位置~



 


不再用螺絲去鎖~




大包下的孔位也和原廠一樣一對一直上~




 




大燈下方的位置也和原廠一樣~卡緊不會掉~



 



 



 



 


上面幾張圖因該看的非常清楚~~~~


===========================================================


我的施工過程~~~


 


拆裝大包,我一定用頂車機把車子頂起來施工~


 


這台頂車機,很多店家都沒裝,沒裝頂車機的店家怎麼去拆裝~


就是人趴在地上,下去拆螺絲~跟本就是土炮裝法~


這樣的拆裝方式,我想各車友都是聰明人,就知道專業在那邊了!!~


底下的螺絲有沒有卡進位置內,你會下去看嗎?!~


 


車友要慎選店家施工安裝~


 



 


先把裡面的線組給插好~



 


準備合上大包~直上~不需要修內鐵或車體~有些大包裝上去還要把你內鐵給切掉或是換掉~~


裝包之前請尋問清楚~



 


看看下面的孔位~


由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大包車頭到孔位的距離,並不是很近,如果沒頂車機去頂起來~


會卡的緊嗎?!~



完全直上~



每一個位置的螺絲都直上~卡緊~



 


我拆裝大包的經驗破百次~



 


沒頂起來還真的不會裝~



看到這張圖,我的手都還不夠長~



一個一個扣緊~



專業施工~



 


引擎內飾板蓋位置~



孔位一比一密合~



看看兩邊的縫~~~密不密~有圖有真相~



其實和原廠一樣孔位去開模的~所以會很密~



 








=========================================================


 




































=============================================================


喜美八代~RR包前保桿~~


適用車種:CIVIC8專用~06~11年~


材質:PP材質(和原廠大包一樣材質)


鋼模射出:一體成型~

配件:H11魚眼燈組兩個 / 霧燈蓋兩片 / 氣壩網五片 / RR保桿總成本體一隻

完完全全直上,不需要修車上任何部位,密度一拜~

施工時間:30分鐘


魚眼保固:3個月(3個月內掉漆或是進水一律更換新品)


保桿烤漆:24個月(只要非人為因素或洗車洗掉~都一律保固處理,這會由烤漆師傅判斷)


 


施工方式:


本店堅持一分錢一分貨的手路,給各車友最專業的手路施工~


全套新的頂車機,全車頂起來施工,這樣才能確保大包下面的螺絲孔位密合度,及準位~


全套新的拆裝工具,標準拆裝扣子工具,不隨便土炮拆法~


不像很多店家都放在地上,因為沒頂車機~只能人趴下去拆裝螺絲,不僅拆裝螺絲不標準,有可能會把你車上螺絲給卡斷~


安裝大包慎選店家~


 


 


烤漆問題:


目前配合烤漆店家,由"新竹迪瑪克國際"委該店家配合~


該師傅烤了不少做品,上過汽車雜誌,手路細膩,堅持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在價位上的價格高了一點,但是品質方面不會讓您給打槍~


烤漆方面一律保固兩年~


下面是他部落格連接


http://tw.myblog.yahoo.com/lauren54188/


 


可另外搭配配件:


1.三件式定風翼或一體式定風翼


2.HID霧燈施工~


3.RR 包專用日行燈組


有三種配線方式:A=>搭小燈亮~ B:車內獨立開關,自行開開關才亮燈~ C:開鑰匙就亮燈~


 


 


============================================================


這組RR大包,不論在密度及安裝孔位都是和原廠一比一直上位置,並非需修改切車體或內鐵~


有些大包看起來好看,但是在施工安裝上面,卻是硬上的方式,破壞原廠原有的孔位~


日後萬一要改回去~就改不回去了~


本人親自施工不委外,如都委外施工,有了問題就會和踢皮球一樣, 跑來跑去,東西準備不齊或是施工上面會


和車主溝通不良,還要和車廠店家安排時間,來我這安裝~和我預約時間~我就會幫您處理到好~


 


我賣的東西都會非常的仔仔細細的介紹給車友知道產品的狀況,並不是東抓圖~西抓圖拍好安裝完成實車樣式~裡面怎麼去裝~怎麼去搞都不清不楚~


 


我的照片都是自行一張一張拍攝~詳細介紹產品特性~讓您來安裝施工不再是白老鼠~~~


 


歡迎有需要的車友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