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RR前大包(黑+銀色雙色搭配) / RR後包雙邊單出樣式(黑+銀色雙色搭配) / RR包專用一體式定風翼 / RR尾翼修改( 幫他店委外施工擦屁股)


感謝這位新竹的車友~


 


 


感謝太多車友MSN線上尋問該店家是那間~~~


我只能透露~~在洗溫泉的地區~!~~請別在問摟~~~


 


這位車友很放心的把愛車交給我,留我這一天~,當然我一定會不離身.


車主雖沒來看,但是該有的施工手路,我也會一一拍照看手路及施工狀況~


 


 


 


這位車友,是小店的常客,因該說全車產品除了失敗的RR尾翼之外~都是由我親自幫他施工安裝的~


說到RR四件式尾翼他也一肚子氣~又是委外施工的手路!~~~


小鴉尾沒貼準之外,連兩邊底座的孔位都鑽錯位置,除膠也把板金的漆給一起除掉了!!!~~~


這樣的施工委外手路~~~看到我也搖頭~~~~不囉嗦~有圖才有真相~~~~


 


還是老話一句~喜歡貪便宜的就去便宜的地方裝吧~~~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迪瑪克烤漆場~



黑銀配~超優~



 


很特別~



 


載回工作室組裝~




 


組網子和紅H~



 



 


RR後包~雙邊單出~清潔~上助黏劑~貼膠~



 


LED燈打膠補強~




 



 


 


 


上膠完成~



 


車主原廠包~



 


頂起來施工安裝~標準作業流程~



保桿不落地~專用保桿車台放置~



合上RR包~



感覺就是不一樣~



可以看到我霧燈蓋尚未蓋上~



因為要~霧燈調整水平~



頂起來對牆壁~



 



把水平給切齊~



 



前RR大包~完工~



該有的設備及水準~一定呈現給每位龜毛愛車的車友~



一體式定風翼~



裝上去就是看起來更趴低~



視覺效果一拜~





這樣搭配真的好看多了~



 







 


RR後包~雙邊單出樣式~



頂起來施工~標準作業~專業頂車機~~很多店家都放在地上施工安裝~不掉漆嗎?!~


拆下舊包~除膠~




清潔乾淨後~吊下排氣管~



切割原廠保桿~



第一次合上包~貼出切線位置~




 


清潔~



上助黏劑~



 


底下鎖孔位置~



第三煞車燈蛇管走線~





接線不剖線~專用3M夾直上~



 


電火布包起來~



 


看看這密度和色差~~無色差~





 


 


 


車主頭痛的問題來了~RR四件式尾翼~~~


這間又上次那間裝側裙的店家處理~~又是同一間的手路,委外施工就只能這樣~


如果只是會賣賣東西,自己本身沒手路及店面,都靠網拍來做,我想一定不專業~~


店家裝壞了,也不是打店家的名號,而且網拍賣家的名號,所以裝錯也沒關係~~~


 


 


現在這隻尾翼的問題點~


1.兩邊鎖孔孔位鑽太外面~


2.小鴉尾兩邊縫隙過大,兩邊不平均,鴉尾兩邊沒切齊車身~


 


我相信這樣的問題,你看到一定也不舒服~


 


原本的樣子~這邊小鴉貼的比較後面~縫隙過大~









另一邊也是~




大到誇張~



縫隙位置都不一樣~


這樣的施工品質,要是我當廠就打槍了~請他們重裝過~


 


螺絲孔位鑽太出來外面了~


看就知道沒經驗~甚麼都裝的店家~一定對喜美八代沒那麼專精~


 


通通拆掉~惱人的除膠來了~


 


委外店家也好心一點~連漆都沒補~~





生鏽~



 


 


 


除膠到一半~竟然看到~~括到掉漆~


據車主說~因為原車主是裝歐尾,也有黏膠,但是委外施工店家,除膠竟然拿鐵鏟去括膠,


我聽到真的不可思議,連最基本的除膠工具及藥水都省了~


這沒得救,只能整片重烤過~~~


這就是委外施工的手路~~便宜就別挑了~



原有的膠~



最基本的除膠輪工具~~



 


一小時後~光溜溜~


噴的整車都是~~


 


 


原本的孔位只能往裡面鑽了~~鑽完後一樣上漆防鏽~



 



 



 


 


原本小鴉後面就這樣貼,2266的樣子~難怪貼不緊~




 


尾翼底下那面起小泡~便宜的烤漆就是如此~



 


一樣基本清潔~上助黏~





重新來過~可以看出我貼法, 周邊繞一圈~像個口字,就一定貼的緊~










鎖上後~只能打膠補強防繡~



 


盡我最大的力幫他處理~




不但防水也防鏽~



貼好的樣子~只能說盡力了~





 


至少縫兩邊都一樣寬~一樣密~



 


總是幫別人擦屁股~



 


 


 


原廠排氣管~燒成雙邊單出樣式~




 


車友要求的真鈦管~


要大~不要空噓感~


士亞排氣管~老闆親自處理~


一定滿焊~





拋光~因為燒過會有焦黑~



 


這樣拋一拋就亮了~




把他燒回去~




 








當然該有的噴漆防鏽是一定有~






兩邊都對校準位~






 


完工~









特別拉出來一點~因為是鈦管~總要弄點特色出來~



 


 


 


燒好排氣管後~送洗車打臘~



一定弄的乾乾淨淨~



 


有人會覺得我下重本~


但是這為車友車上的東西通通是我這邊處理的~


把整台車弄髒,說真的我也看不下去~


早上九點進廠~


晚上九點出場~


一天就弄這台就夠了~


為了手路細膩~品質~


給優質的服務給車友~


多留點時間給我~


就會弄的最優的手路給您開回去~










交車的時候,我就和車友說~今晚可以好好的入眠睡一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