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克之光~愛車再進化 RR包全套KIT組 \ 大包專業精密組裝-RR後包雙邊單出樣式 \ 尾飾管125MM樣式 \ PART3


 


看了各式各樣的排氣尾飾管,感覺搭配RR後包雙邊單出的包,感覺洞大管小~


有點像大女孩子踩著小腳高跟鞋,車友往往都低調在低調,怕被挑釁...........所以都裝比較小隻的尾管,


改車子看個人,自己的大玩具,自己開心就好...........我想很多也因為老婆家人會罵,就低調行事~


 


 


我喜歡打破傳統,一成不變的感覺,把戲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改車要改出自己的品味,和別人不一樣的風格,不要為了高調或低調的感覺,把自己要的味道都隨著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後包原本是雙邊雙出樣式,但是後包是ABS材質,第三煞車燈也燒壞幾個,無法更換,還有後包的膠已經鬆開了,和車體不密...........


有了這理由,乾脆一起換一換~~


 


開到我配合的排氣管店家,先把尾管切一切,拆下來,這樣我才更方便施工~



 


因為這隻用鎖的,所以很好拆~



另一邊鋸掉~



PS:排氣管店家就離小店不到5KM ,超近的~


==========================================================


開回頂起來施工~



切掉另一邊~



拆下大包後,準備除膠,還好殘膠不多~


我想當初在施工的時候,在清潔保桿因該沒很仔細,所以有殘臘在原保桿上面........


 


3M除膠狂噴~



清潔~



擦拭乾淨~



 


上包對位置~



 


 


用紙膠帶貼出大包位置~



後包在裝的時候,有一定的三角點定律,車子頂起來才有辦法裝到正確位置~


這點很多外面店家,都不會安裝施工,往往都是差不多差不多就合上去了,但是就是有小眉角可以讓包的密度和準度到一拜~~~~





拆下後包~徹底清潔,我都是用去漬油半洗的狀況去擦拭後包~



 


接著途上3M專用助黏劑,助黏劑的用意就是要把3M膠裡面的空氣給擠出來~這樣貼的更緊密~


塗我也會大面積去塗,因為多途面積比較大~3M膠自然就沒死角~



合上大包~照貼紙的地方直接合上去~



脫膠~



完工~


不需要加膠條~




密合度就是一拜~


頂起來底下鎖螺絲固定鐵片~



位置確實鎖上~





 


第三煞車燈走線~



蛇管包覆~



接線方式,保證不剪線,不破壞原廠線路~專用3M夾夾線器~


外面店家保證土師傅樣式,剖線跨接處理~



電火布包上~



完工後包~



別人裝一組很快~



我的就花不少時間在處理~



PS~早上就完工~等中午排氣管店家開門就開過去處理~


排氣管店家比較沒車的時段就是中午到下午四點~


因為這段時間大家都還在上班,所以車友來我這邊施工,我都會抓這時間來施工~


一來可保施工品質 ,二來可以專施工,省時間在等~只要有客人來,老闆都會去接待~


所以時間上我會比較去掌握~


=============================================================


店門一開~我就開到~頂起來拆尾段~



切短~因為尾管太大隻,空間有限,所以要橋一下尾筒,就像飛機起飛需要跑道來跑~跑道不夠長所以只能橋位置~



原本用鎖的方式,改用滿焊點~



登登登登~~~尾飾管登場~



阿比是老闆的精神糧食~ 連阿比都比飾管小~



125MM~超大口徑~裡面飾管之最!!~



點焊~


拓管~


專業施工焊接~


飾管保護~不磨桌子~







裝上





花了五個多小時在搞這尾管~


看看這塞滿滿的口徑~



整個就是飽滿的感覺~










!旁邊只剩不到兩公分距離~








=============================================================


終於把後包搞好了~弄了七八小時在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克之光-小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